橘子皮放久了是用种陳皮嗎?
橘子皮放久了是陳皮嗎?不是,因為陳皮單是由一種專門用來製作陳皮的橘子皮來製作的 。

2 、陈皮

陳皮是用种哪種橘子的皮?
陳皮就是成熟的紅橘橘子皮做的, 成熟的紅橘子就是熟透了的橘子,吃起來比較甘甜的橘子,這種橘子的皮做出來的才是陳皮。還是陈皮用黃桔子皮 ,氣香 ,用种最重要的陈皮是這些橘子皮要選熟透的橘子會比較好,這樣做出來的陳皮就不會帶有酸味。現在由於橘子的用种廣泛種植,與嫁接技術的改良,各地都有了製作陳皮的技巧,也就產生了用其他品
橘子皮放久了是陳皮嗎?不是,因為陳皮單是由一種專門用來製作陳皮的橘子皮來製作的 。

2 、陈皮

陳皮就是成熟的紅橘橘子皮做的, 成熟的紅橘子就是熟透了的橘子,吃起來比較甘甜的橘子,這種橘子的皮做出來的才是陳皮。還是陈皮用黃桔子皮 ,氣香 ,用种最重要的陈皮是這些橘子皮要選熟透的橘子會比較好,這樣做出來的陳皮就不會帶有酸味。現在由於橘子的用种廣泛種植,與嫁接技術的改良,各地都有了製作陳皮的技巧,也就產生了用其他品